最新公告
2023/11/14
【公告】113學年度碩士班招生簡章公告,歡迎報考!!

宣傳影片:

 

教學特色:

健康行為與社區科學研究所的設立宗旨:「培育社會生態與多層級視角、改變個人與群體行為的素養、執行社區介入與成效評估、以及具有轉譯與傳播技能的專業人才,以促進符合社會公正的全民健康。」以此宗旨為依歸,本所期望所培育的人才具有以下的核心能力:(1)具備社會生態與多層級視角的問題分析能力;(2)具備改變個人與群體行為的知識與技能;(3)具備規劃與執行社區介入與成效評估的能力;(4)具備基本的轉譯及傳播技能。

  

113學年度碩士班招生報名期間:

2023年11月28日(二)至2023年12月5日(二)午夜12:00止

 

報名方式:

臺灣大學統一辦理113學年度碩士班招生

網址http://gra103.aca.ntu.edu.tw/grab/

系所規定:https://exam.aca.ntu.edu.tw/grab/Brochure/PDF/802.pdf

 

口試資格:筆試科目總分(不含英文(B))排名在前10名以內者。

口試日期:2024年 3 月 15日(五)下午 1 時起

放榜日期:2024年 3 月 22日(五)中午12時

 

備註:

合於口試資格者,請於 3 月 13 日(三)下午 5 時前,將下述資料依序合併為 PDF 檔寄至行社所所公務信箱(ntuhbcs@ntu.edu.tw),主旨:口試資料_准考證號+考生姓名。

  1. 個人簡歷(依本所制定格式填寫);
  2. 就學計畫書(依本所制定格式填寫);
  3. 大學歷年成績單;
  4. 其他有利於審查之相關資料(自由繳交):如學術著作、公共衛生核心課程基本能力測驗成績單、英文能力證明文等。
  5. 個人簡歷及就學計畫書表格請逕至本所網站下載
  6. 畢業時英文能力需符合國立臺灣大學進階英語課程施行辦法免修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