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3/05/16
【公告】2023行社所暑期課程「心理學與溝通: 健康及行為科學之應用」
 
 
課程名稱 心理學與溝通: 健康及行為科學之應用

Psychology and Communication: Applications in Health and Behavioral Sciences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UwdRGCFWhXsLPuci7 
 
 
 
 

2023暑假傅美蓁老師和張齡尹老師開授的暑期密集課程「心理學與溝通:健康與行為科學之應用」,係為往年開設之「學術與專業英文使用」。因此,在內容上會同樣延續過去內容,希望幫助學生在健康及行為科學相關專業領域的英語情境下,使用英文來進行溝通、發表與應徵工作。今年的內容,並將進一步結合心理學相關概念在專業的口語及文字溝通上。相信對於無論是在學、即將進入職場、或欲進修的學生都非常實用,歡迎大家修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