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2/11/14
【公告】112學年度碩士班招生簡章公告,歡迎報考!!

教學特色:

健康行為與社區科學研究所的設立宗旨:「培育社會生態與多層級視角、改變個人與群體行為的素養、執行社區介入與成效評估、以及具有轉譯與傳播技能的專業人才,以促進符合社會公正的全民健康。」以此宗旨為依歸,本所期望所培育的人才具有以下的核心能力:(1)具備社會生態與多層級視角的問題分析能力;(2)具備改變個人與群體行為的知識與技能;(3)具備規劃與執行社區介入與成效評估的能力;(4)具備基本的轉譯及傳播技能。

 

 

宣傳影片:

 

112學年度碩士班招生報名期間:

111年11月29日上午九點~12月6日晚上12時止繳費及上網登錄報名資料

 

報名方式:

臺灣大學統一辦理112學年度碩士班招生,網址 http://gra103.aca.ntu.edu.tw/grab/

系所規定部分 & 所招生表格(連結)

 

 

口試資格:筆試科目總分排名在前 10名以內者

 

口試日期:3 月 3日(五)下午 1 時起。

 

放榜日期:3 月 15日(三)中午。

 

備註:

合於口試資格者,請於 3 月 1 日(三)下午 5 時前,將下述資料送達(或寄達)健管所所辦:1.個人簡歷(依本所制定格式填寫);2.就學計畫書(依本所制定格式填寫);3.大學歷年成績單正本;4.其他 有利於審查之相關資料(自由繳交):如學術著作、英文能力證明文件、公共衛生核心課程基本能 力測驗成績單等。請依序裝訂好,共需繳交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