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2/08/26
【講座】09.07 19:00 婦女與性別研究學程暨專題講座 - 性別與疫情(主講人: 行社所官晨怡助理教授)

為了推廣臺大婦女與性別研究學程,臺灣大學婦女研究室舉辦招生說明會介紹婦女與性別學程的修業規定、課程性質和未來發展,對於學程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透過說明會了解學程相關資訊。

 

此外,為了更能理解婦女與性別研究,

本次活動也共同舉辦專題講座,邀請到臺灣大學健康行為與社區科學研究所官晨怡老師,從性別的角度去討論疫情議題,比如疫苗資源的分配、疫情下的生育與勞動,再到女性主義的公衛政策等主題。

另外,也邀請臺灣大學社會學系吳嘉苓老師共同與談,從醫療社會學和性別研究的觀點,引領同學從科際整合的角度去思考如何在公共衛生和醫學領域開展性別研究。

 
宣傳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tuwrp 
活動時間:9/7(三)18:30-20:30
活動地點:拱北講堂(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17號1樓117室 )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婦女研究室
活動名額:40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F52itccbe6s12cP6
活動議程:
18:30-19:00 學程招生說明會
19:00-20:00 專題演講:性別與疫情
主持人:江芝華副教授(臺灣大學人類學系)
主講人:官晨怡助理教授(臺灣大學健康行為與社區科學研究所)
與談人:吳嘉苓教授(臺灣大學社會學系)
20:00-20:30 綜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