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2/08/23
【新課宣傳】秋季英文密集課程_質量混合研究法HBCS7033

今年秋季行社所邀請到來自 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的侯書逸教授開設一門研究生密集課程。侯教授是該校國際醫療管理資訊學院的創始院長以及教授,專長是混合方法研究 (Mixed Methods Research, MMR)、健康計畫評估(Evaluation of Health Programs)、社區參與式研究 (Community-Based Participatory Research, CBPR)。這門課將介紹質量混合研究法的核心和不同類型,也時告訴同學如何設計與操作,非常適合正在探索自己論文主題的同學。此為一學分課程,預計會在2022年的9月或10月其中一週的週五和週六開設。具體時間待定。

.

本課程不開放初選,同學如果想選課,可以先填寫表單登記,開學後授課老師會發放加選授權碼以及公布課程細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DZM9TituNNLVNIxWFpEWv6MtUGp6toR1KfUfXu66ld49eKQ/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