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2/01/25
【公告】行社所第一屆卡拉OK紅白對抗大賽(報名至2022.01.30)

 行社所舉辦第一屆卡拉OK紅白對抗大賽,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2022年2月18日(五) 17:30~21:00 (視疫情決定是否開放飲食)

地點:公衛大樓全球廳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oeelxj

報名資格:行社所及健管所行社組學生;行社所與健管所教師;行社所助理與所辦行政同仁

 

進行方式:卡拉OK、樂團(自備樂器)、自彈自唱、舞蹈(3人以內)、戲劇(5人以內)

表演人數:7組(含表演組),共14個個體

表演時間:歌唱類含口白12min,非歌唱類20min

 

***注意事項***

1.每人或每個團體做為一個<報名個體>,可重複報名不同歌曲。若團體成員有不同組合即可視為不同個體。

2.同一個體以歌曲報名時間順序為志願順序。

3.以每個個體都有上台為原則,超出個體上限即由報名時間順序先報先收;不足額即收取同一個體第二志願以後歌曲。

4.額外設備(如副吉他、麥架、譜架)或歌詞等請自行準備。

5.是否如期舉辦及是否開放飲食等,因應疫情,將隨時調整活動安排。

 

主辦人:行社所碩二何坤霖;行社所碩二全體同學協辦。

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直接詢問公衛大樓606室之2,何坤霖 r09850010@nt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