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1/11/18
【公告】111學年度碩士班招生簡章公告,歡迎報考!!
本所教學特色:

健康行為與社區科學研究所的設立宗旨:「培育社會生態與多層級視角、改變個人與群體行為的素養、執行社區介入與成效評估、以及具有轉譯與傳播技能的專業人才,以促進符合社會公正的全民健康。」以此宗旨為依歸,本所期望所培育的人才具有以下的核心能力:(1)具備社會生態與多層級視角的問題分析能力;(2)具備改變個人與群體行為的知識與技能;(3)具備規劃與執行社區介入與成效評估的能力;(4)具備基本的轉譯及傳播技能。

 

碩士班招生報名期間:

2021年11月30日(二)上午09:00起 至 2021年12月7日(二)午夜12:00止

 

 

報名方式:

臺灣大學統一辦理碩士班招生。

 

碩士班招生

教務處公告碩士班招生簡章網址:http://gra103.aca.ntu.edu.tw/graf/ 

  1. 考生於上網報名前,須先取得「繳款帳號」(共14碼)及「通行碼」(共6碼)。
    本組號碼可自本網站(索取繳款帳號網頁自 110 年 11 月 30 日星期二上午 9 時開放),為個人繳交筆試、審查、口試報名費及登錄報名資料時使用,請妥善留存。
  2. 考生於上網填寫報名資料前,須先以「繳款帳號」至ATM(含網路ATM)轉帳繳費、跨行匯款或臨櫃繳款等方式繳交報名費(華南銀行代碼008)。
  3. 繳費前,請務必查明報考系(所)組各筆試科目節次,以確認可如期應試;欲報考 2 個系(所)組時,請確認考科節次均沒有衝堂,報名完成後,不得以考試時間衝突或無法參加筆試要求退費。
  4. 考生請務必詳閱並確認資格符合簡章規定(含本校所訂報名資格及各系所組「報名資格附加規定」),避免因資格不符被取消正(備)取資格,屆時並不得有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