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

 

深深感謝端容老師擔任行社所創所與第二任所長,以熱情傑出的領導,奠定行社所今日的穩固基礎。也預先謝謝端容老師之後的繼續指導與支援!

 

在過去六年中,我也與行社所共同成長,有幸與所上老師、助教、同學和助理們一同工作,對這個逐漸茁壯的環境充滿感情,感謝有機會來幫忙所務下一階段的發展,也非常開心有柏堯老師加入我們的行列。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會繼續藉由過往的所長有約等方式,與同學們保持聯繫。大家也可以隨時聯繫我、所辦、或是老師們!

 

在疫情逐步緩解後,期待很快有機會在公衛大樓與大家見面!當然我們也一起做好個人防護。疫情帶來挑戰,但也突顯行為社會科學應用在公衛防疫的重要性,公衛師考試也明確包含健康社會行為科學的科目,期待繼續和大家一起努力!

 

同學有任何問題想法建議,歡迎隨時與我  shusenchang@ntu.edu.tw / 02-33668062 、所辦、與老師們聯繫!

 

張書森所長

於2021年8月6日EMAIL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