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2/09/14
【公告】112學年度碩士班甄試招生簡章公告,歡迎報考!!

教學特色:

健康行為與社區科學研究所的設立宗旨:「培育社會生態與多層級視角、改變個人與群體行為的素養、執行社區介入與成效評估、以及具有轉譯與傳播技能的專業人才,以促進符合社會公正的全民健康。」以此宗旨為依歸,本所期望所培育的人才具有以下的核心能力:(1)具備社會生態與多層級視角的問題分析能力;(2)具備改變個人與群體行為的知識與技能;(3)具備規劃與執行社區介入與成效評估的能力;(4)具備基本的轉譯及傳播技能。

 

 

宣傳影片:

 

 

112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報名期間:

2022年9月29日(四)至2022年10月6日(四)午夜12:00止

備註:備審資料上傳截止時間,延後至10月07日(二)下午5時止。

備註:本所博士班招生資訊請參見臺大健管所甲組-健康行為與社區科學組簡章。

 

 

報名方式:

臺灣大學統一辦理112學年度碩士班/博士班甄試。

教務處公告碩士班甄試簡章網址:http://exam.aca.ntu.edu.tw/graf/

碩士班共同規定部分:https://gra103.aca.ntu.edu.tw/brochure/112/pdf/first.pdf

碩士班本所規定部分:https://gra103.aca.ntu.edu.tw/brochure/112/pdf/117.pdf

 

 

至報名網站登錄個人基本資料後,方可取得個人繳款帳號及通行碼,需先繳費才能進入報名網站登錄報名資料。登入報名網站後,備審資料上傳截止時間,延後至10/07下午5時止。未於前述期限前完成上傳報名資料者,視同未完成報名程序。個人簡歷及就學計畫書表格請逕至本所網站下載。

注意:上傳資料僅限使用PDF檔案格式

 

 

推薦函:

請考生於報名系統開放時,登錄推薦人基本資料及 E-mail 並送出信件,系統即會發信給推薦人上傳推薦信的網址,在此之前,請考生務必與推薦人先行聯絡,並事先將推薦格式 (請依報考系所規定) 提供給推薦人。

注意:推薦者上傳時,需簽名,並僅限使用PDF檔案格式

 

 

招生表格:

 

https://hbcs.ntu.edu.tw/web/school_download/school_download.jsp?dm_no=DM1519290975812&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