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1/05/07
【公告】7/22-7/23行社所暑期課程報名-學術與專業英文使用

 

課程名稱:學術與專業英文使用
Use of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and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 說明:本課程為全英語授課,目標是幫助學生在英語情境、會議、或發表文章時,使用英文來發表或應徵工作,主要是針對在社會與行為科學或相關專業領域的應用。學生會在課程中演練使用英文來通訊(如求職信/自薦信,電子郵件等)、寫作履歷與學術論文、進行口頭報告以及面試。
  • 主授:傅美蓁客座教授(美國亞萊恩國際大學加州專業心理學院)
  • 上課日期:2021年7月22~23日 (週四&週五,兩天)
    暑假先上課,110-1開學後再自行加選本課程
  • 上課時間:8:10~18:20
  • 上課地點:另行通知
  • 課程編號:HBCS7024,1學分

報名方式:請於202164日前上網填寫報名表(網址:https://forms.gle/1gCBpWRyMwe3ch5W7),修課人數上限為20人,以先報名者優先。